『 雲的故鄉 』
是什麼樣類型的飯店?應該以什麼作為飯店的特色?建築的風格又是什麼?一個接一個的問題我們不斷的自我反思,在民宿密度如此之高的清境山區,如果我們想在此經營飯店或民宿,到底我們該如何去定位自己、展現自己?終於我們為一切的問題找到了答案,『 真、心、誠、意 』

 

 


當初決定在清境興建『雲的故鄉』,是因為愛上這兒的雲海、晚霞、青山、綠水以及那清新甜淨的空氣。將這美好的景緻收入飯店的建築空間中,分享給每位到訪的旅者。這是我們對待建築空間的
『 真、心、誠、意 』

一對一的接待服務;我們預先為每一組到訪的賓客準備了當季的迎賓飲料,讓來賓們在舒適的座位上由一位專門的服務人員為您完成入住的說明與準備,讓每一位旅客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融入環境、解除不安,開始享受自己的假期。這是我們對待旅客心情的『 真、心、誠、意 』

客製化的早餐服務,讓旅客自由選擇用餐的時間與內容,在這兒時間不再成為你的牽絆。這是我們對待時間情緒的『 真、心、誠、意 』

我們將自己轉換成顧客,以顧客的心情來規劃飯店的軟體與硬體,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讓每一位員工對旅行、住宿的夢想一一在此實現,最後以真心誠意的服務與態度將此傳遞給每一位到訪的朋友。這就是雲的故鄉,每一位旅者的故鄉。


54641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44號  訂房專線:049-2803603  傳真:049-2803631